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迷路的羔羊

有幸生而为人,就该认真享受上天赐予的分分秒秒,方能不负此生。。。

 
 
 

日志

 
 

一句话让你流泪  

2010-03-09 17:07:46|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即使全世界都背叛你,我也会站在你身边背叛全世界。

2.我不怕下地狱...我怕的是地狱里...没有你

3.你想要的,我试过了,可是我还是给不起.而我真正想要的,只有你有,但你永远不可能给我. 

4.是不是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难以回答。一个人的好,只有最终和他相守相亲的人才会明了。但能确定的是,每个人心目中,深藏在心底最柔软地方的,大抵都是曾经情到深处却终究没得到的那个。 

那么,如果晚一步遇见,是不是就只能沦为次品?  那么,要冒多大的风险,才能说出那句真心话?

5.有些人只能缅怀,有些事只能回忆。生命中已经过去的岁月谁都无能为力——无论是爱过,恨过,快乐过,悲伤过,最终还是被时间翻过了那一页。 

一寸相思一寸灰,半寸留给昨天,半寸守住今天。

6.“清持,若是可以随你选择,来生你愿化作何物?” 

我想了想:“花蝶虫鱼,飞禽鸟兽。” 

倘若真有来生,也只愿化作花蝶虫鱼,飞禽鸟兽。 

——誓不为人。 

7.“我教会自己喜欢的人学会如何去爱,只可惜……他爱的那个人不是我。”

8.有些东西在体内和这些流星雨一起绽放了,然后消失殆尽。坠入大海,就再无痕迹。所谓梦似烟花心似水,来和去,实也是虚。 

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 

可以吗? 

可以吗? 

9.如果两人遇见彼此,一同抬头仰望,那处即是天堂。

 

10.夏云初的笑,如他记忆中那个早晨一模一样,如微风拂岗明月照江:“只要大哥不嫌弃云初,云初虽从小不甚爱笑,却愿为大哥展眉。” 

11.我不相信幸福,我相信你。

12.只要我一息尚存,我就称你为我的一切。只要我一息尚存,我就永不把你藏匿起来。

13.人生没有过错,只有错过。

14.爱琴海是你,黑海是我。在这里我们各是一半的海洋。……希望下一世,我们是无法分割的一个海洋。

15.只要你为我流一滴眼泪,我就可以为你活下去。

16.我微笑着看见她的未来,美满幸福而且与我无关,这样……也就够了,不管我的立场是以好友还是以曾经爱过他的人,此等结局都算无悔无憾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