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迷路的羔羊

有幸生而为人,就该认真享受上天赐予的分分秒秒,方能不负此生。。。

 
 
 

日志

 
 

选择 - 叶倩文&林子祥  

2014-06-14 22:30:15|  分类: 喜欢的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选择 - 叶倩文林子祥 - 迷路的羔羊 - 迷路的羔羊
 

      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屋子里,随便点开了《我不是明星》节目看了看,叶倩文和林子祥之子林德信合唱一曲《选择》,突然觉得,还是这些经典的老歌最能感动人,于是,循环播放,越听越有味道。”我一定会爱你到地久到天长,我一定会陪你到海枯到石烂,就算回到从前这仍是我唯一决定,我选择了你你选择了我这是我们的选择……“真的让我感动不已。发到这里纪念一下。


风起的日子笑看落花

雪舞的时节举杯向月

这样的心情

这样的路

我们一起走过

希望你能爱我到地老到天荒

希望你能陪我到海角到天涯

就算一切重来我也不会改变决定

我选择了你你选择了我喔

我一定会爱你到地久到天长

我一定会陪你到海枯到石烂

就算回到从前这仍是我唯一决定

我选择了你你选择了我这是我们的选择

走过了春天走过秋天

送走了今天又是明天

一天又一天

月月年年

我们的心不变

希望你能爱我到地老到天荒

希望你能陪我到海角到天涯

就算一切重来我也不会改变决定

我选择了你你选择了我喔

我一定会爱你到地久到天长

我一定会陪你到海枯到石烂

就算回到从前这仍是我唯一决定

我选择了你你选择了我

这是我们的选择

我选择了你你选择了我

这是我们的选择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